close

 

今天是個下著雨的夜晚,阿嬤今天是妳走後第7天了!

一切是否安好呢?

會不會在遠方眺望著我呢?

不過我很好,祢放心.

只是有時候還是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

回去汐止還想看到妳坐在門口挑菜是要給媽媽帶回來煮給我們吃的

還是想要聽到妳一直叫我吃這個吃那個問我有沒有乖乖的

那天要回宜蘭在醫院跟妳說再見,

知道打嗎啡意志力很薄弱,卻也是跟我說聲再見

那時候離開病房走到電梯眼淚就流下來了...

因為我知道可能再也沒辦法聽到妳跟我說話了.

 

爸爸常說在醫院照顧妳的事.

每次爸爸說一次就會流淚一次,聽了也會跟著流淚

前幾天看著爸爸感覺他老了好多,他的難過映在他臉上好清楚好清楚

好想拍拍他的背,說幾句安慰他的話.

不過只要相信現在妳已經不用受病痛折磨,已經解脫了,是值得欣慰的事吧!

 

阿嬤,我好想妳.

希望家裡一切平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free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