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這些日子常回阿嬤家

每次去看一次阿嬤,就更虛弱一次

好不捨每次看著她這樣痛苦眼眶不經意就濕了

我知道不能在她面前哭,因為我的阿嬤比誰都堅強比誰都勇敢

阿嬤還說她要快好起來,這樣爸爸就可以不用每天很辛苦的照顧她

阿嬤也常說她這樣很知足了

 

 

從小到大最疼我的阿嬤病成這樣

什麼忙都幫不上只能看著她痛苦,真的好難受

好希望可以跟她交換

想看她健健康康的樣子

 

那些水果餅乾偷偷塞的零用錢還有數不清的疼愛

阿嬤,我都會記住的.

您說想看到我跟哥哥結婚生子的樣子

希望未來的那一天,妳會在遠遠的地方看著我們.

 

 

 

 

遇到挫折時候就好想跑回家

跟爸爸媽媽聊天真的很幸福,可以把許多煩惱不高興的事都丟了

哥也是要加油,希望你能堅持,勇敢面對現在的挑戰

真的要告訴自己好好加油,去面對未來的一切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free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